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chives
  • March 2008

  • May 2008



  • recent entries
  • Writing by yenling


  • the website
    & MengCong's Blog
    & MengCong's Friendster


    tagboard




    affiliates

    Ask at tagboard
    to become affiliates.(:
    with your website URL.

    1. friendster.
    2. blog.
    3. study status.
    -college or university.
    -location.
    -course.



    credits
    layout: detonatedlove♥
    pictures: ohhspontaneityy
    stocks: _excentric_
    Create: MengCong
    Thursday, March 27, 2008
    Writing by leepeng 12:02 AM

    “曾经你我又说不完话题,曾经我们每天在一起”矛盾的心在作祟,我到底怎么了毕业时我还没开始上学就恨不得马上来到的一天,现在这一天真的就快到了,可是心中的开心,兴奋都不比伤感来得多,我好舍不得…舍不的我的一群好朋友,虽然现在要联络上彼此并不难,但我们并不能像以往混在一起讨论,吵闹,大笑,爱演,等等等……想到这点,眼眶已不自觉的泛红……
    朋友,这些日子,或许我真的给大家带来诸多的麻烦,有时过于自信的我也不听你们的劝告与意见,我甚至经常在大家需要一个安静空间时放声大唱,我根本没体会到别人的感受。真的对不起…我的种种缺点,我会改的…真的…
    在求学期间,令我感到获益不浅的并不是学到课本上的指示,并不是解了以前不会的数学题,而是认识了一群朋友…不要质疑,就是你们,全体5SS1的同仁们。或许老天给我的并不多,但我觉要谢谢老天爷赐给我一种福气,让我能与你们成为朋友…认识你们,让我觉得我并不孤单,我的人生因你们而增添了不少色彩,很“卡了福”哦…谢谢你们….
    朋友之间的默契,靠的是一片心意,溅一个微笑,溅一溅嘴角,就能得到共鸣。虽称不上什么生死挚交,但是我们大家都有了一定的默契,这种默契我们充分的用在恶整坏蛋,考试作弊上,有眼一眨答案是A,口哨一锤,就是要被恶整的人在五秒内会出现,等等等…虽然这默契用在不是很对的地方,但我们却认为这是一种天赋,在还没想到要用在什么对的地方时,我们就先用在这些地方咯…嘻…

    各位,答应自己不要不开心,我们并不是要真正的分离,我们自是暂时分开寻找与追求自己的梦想,待大家绕了一个圈,圆了梦想后,大家要出来聚一聚向大家分享我们那一颗丰富的心。好嘛…好嘛…
    认识了,相知了,相聚了,我们却在这时要暂时分开,这都是成长的代价,天下真的无不散的宴席,但又有谁能担保宴席不会再一次的举行呢?不是在一次,是很多很多次…宴席散了不就散咯,散了在聚不就行咯…咯…我聪明吧…
    我不打算多些什么伤感的,弄得自己情绪低落就算了,别让大家沉了心,我们要“哈比”哦…毕业了勒,解脱了勒!!开心点!!
    呜呜…说得容易做得难…眼泪干嘛不争气嘛,不管哦!!你们的泪我就帮你们流了,你们不准流泪哦!!(笑………)
    P/s : Bukan Gila Hor!

    珍重….

    友谊永固….

    要想人家哦……
    丽萍 著

    WEBSITE TO 5SS1

    5ss1year2007@bs.com/
    Welcome to
    5SainsSocial1's Website.


    bold
    italics
    underlined
    strikeout

    Free Site Counter
    The Numbers Of View
    Since May.


    all about 5ss1

    School: SDAHA
    Class: 5SainsSocial1
    More Upload Soon. (:

    The Events.(:

    (Created)
    Classmates friendster.
    The Classmates Blog.
    The Classmates Status.
    The Affiliates friendster.
    The Affiliates Blog.
    The Affiliates Status.

    (Coming Soon)
    The Pleasant Memories. The Pictures. The Video. & etc.


    Classmates

    Afiq

    ChewTen
    ChiaLis

    EdwardSeow
    Elain Tan

    Hamizan

    Jenetty

    KaiXuan
    KarLing

    LeePeng
    LiangChen
    LingQin
    LiShin

    MengCong
    Murulakmaliah

    Noraini
    NurDamai
    NurulFara
    NyukJing

    Sarah
    Shauqi
    Shirley Koh
    SiewChen
    SinHao
    SitiFatimah

    WeeYang

    XiuKai

    YamJing
    YenLing
    YiHui
    YinChii
    YouBoon
    YouSheng

    WanTing
    WiFang

    ZhiHui



    Classmate Life

    Afiq

    ChewTen
    ChiaLis

    EdwardSeow
    Elain Tan

    Hamizan

    Jenetty

    KaiXuan
    KarLing

    LeePeng
    LiangChen
    LingQin
    LiShin

    MengCong
    Murulakmaliah

    Noraini
    NurDamai
    NurulFara
    NyukJing

    Sarah
    Shauqi
    Shirley Koh
    SiewChen
    SinHao
    SitiFatimah

    WeeYang

    XiuKai

    YamJing

    YenLing
    YiHui
    YinChii
    YouBoon
    YouSheng

    WanTing
    WiFang

    ZhiHui



    Classmate Status

    Afiq

    ChewTen
    ChiaLis

    EdwardSeow
    Elain Tan

    Hamizan

    Jenetty

    KaiXuan
    -TAR College at KL.
    -Accountancy.

    KarLing

    LeePeng
    LiangChen
    LingQin
    LiShin

    MengCong
    -TAR College at KL.
    -Advertising.

    Murulakmaliah

    Noraini
    NurDamai
    NurulFara
    NyukJing

    Sarah
    Shauqi
    Shirley Koh
    SiewChen
    SinHao
    SitiFatimah

    WeeYang
    -侨大 at Taiwan.
    -先修班.

    XiuKai
    -TAR College at Sgmt.
    -Business Course.

    YamJing
    -Southern College at JB.
    -Hotel Management.

    YenLing
    YiHui
    YinChii

    YouBoon
    -Crescendo at JB.
    -A Level.

    YouSheng
    -Crescendo at JB.
    -A Level.

    WanTing
    WiFang

    ZhiHui